肉食动物

萌全职各种有爱CP,最爱叶all,不接受叶陶~

归一•同归

碎碎念:拿到归一本后的28小时,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埋首书中,终于把归一实体加特典通刷了一遍,目测不久还会有第二遍第三遍……思绪混乱,心潮澎湃,不知所云-_-||

末世511年的最后战役,仍是看一回感动一回,为那战役的惨烈,十万血肉汇集成的最后一道屏障换来改变历史的18分钟;更为周叶之间那份刻入本能的爱与信仰,爱你,即使全世界都放弃,也不允许你伤害自己,爱你,即使忘记了自己,也记得绝不伤害你!

兽性,真的本就是人性的一部分。所以我们会汲汲营营,勾心斗角,所以我们信奉成王败寇,相信丛林法则。但人性的伟大与渺小却往往于危难时刻得以体现,那就是为了让所爱之人活着,为了让更多的人活着,我们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切,去拼一个不那么遥远的未来,没有硝烟,没有饥寒,焦土上开满鲜花的世界!

至于叶神和小周的感情,似乎是应了那句“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”。从一开始的好奇试探到雾森的合作无间,那一吻似乎还来的有点突兀……然而直到叶神在江波涛面前剖白时,我和旁听的小周一起受到了会心一击!喜欢一个人,不是让他为你抛弃原来的世界,而是让彼此的世界交融,合二为一……之后的感情进展就真是一日千里了,看着叶神为救小周而化身兽王,也看着小周以爱封缄唤回叶神的人性。真真只有他才配得起他!

感谢楚谓之聿大大在番外为我们编织的美梦:他们终携手同归,看到了千年后的世界,我们的世界,他们和无数人为之浴血奋战的世界,希望这个世界不会让他们失望!

只觉得,归一此文已经脱离了虫爹所铺设的全职世界。虽然这个世界处处都是荣耀的影子,但所有的角色都已经被赋予了新的生命,叶神和小周,在继承原有性格的基础上,在血与火的洗礼下也散发出了不一样的光彩。可以说,此文的主角即使不是他俩,也绝对是一篇好文。但他们的存在也使得文章的曲折起伏更为我所心悦 “啊,因为是叶神和周帅嘛,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~”

最后表达一下对军人的景仰吧,向为守卫国土安全而奉献青春和生命的战士们致敬!

评论(2)

热度(14)